!!!!!

小真生日快乐!!

话说绿间和高尾是靠猜拳来决定谁骑板车的……

卧槽,想象一下,

小真和和哥站在板车旁,和哥勾着唇角自信满满的笑:“小真,我已经摸透你的出拳规律了!这次我绝——对会赢的!!”

绿间一手抱着今天的幸运物一手推眼镜,一脸严肃:“哼,我今天已经尽了人事,尽人事的我是不会输的。”

风沙卷过,扬起他们的衣角发梢,两人之间似乎可以看到噼里啪啦的火花!高尾右脚微动,收起笑容,一字一句道:“一,二!石头!剪刀!布!!!”电光石火之间二人已出拳!!

“怎么又是我!!”高尾哀嚎,认命的跨步上车:“小真你就不能稍微让我一次吗?!”

绿间坐在板车上得意的笑起来:“高尾,尽全力也是尽人事的一部分。离这不远有个古董店,或许可以找到你今天的幸运物。你知道今天天蝎座的幸运物是什么吗?”

“啊?不知道啊,我只看了巨蟹座。”

“……哼,完全不明白你什么意思。下个路口再决胜负!”

“嘿嘿w遵命!我的王牌大人ww”

————

哦凑,我要瞎了……

猜拳好萌qqq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