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小段子

        寝室的灯熄了有一阵了,有利却睁着眼睛还没睡着。

        明明刚刚困的很。

        睡之前被古蕾塔缠着讲故事,保鲁夫拉姆也十分感兴趣的一起躺着听,没一会两人就都睡熟了。

        耳边有古蕾塔和保鲁夫拉姆的呼吸声,一下一下的挠在有利心上。

        有利越发的睡不着,于是借着窗外的月光开始打量可爱的女儿和俊美的婚约者。

        古蕾塔规规矩矩的仰面躺着脖颈以下全埋在被子里,有利看了好一会儿伸手把被子又重新掖了掖,这才去看保鲁夫。

        保鲁夫拉姆侧着身子,面朝有利,右手压在头下,睡衣往下掉了一点,露出一小块肩膀,胸膛随着呼吸一起一伏。

        保鲁夫肤色偏白,衬着粉色的睡衣,好看的不得了,有利呼吸一滞赶紧移开目光去观察他的脸。

        那张有利第一眼看到就觉得惊艳的脸此时收敛了平日的高傲张扬,显得平淡又安静。

        保鲁夫拉姆的头发很软,却又固执的卷着。像他这个人一样,有利想,看着那么可爱实际上坚强顽固的很。

        坚强顽固的保鲁夫拉姆,美丽耀眼的保鲁夫拉姆,高傲张扬的保鲁夫拉姆……

        保鲁夫拉姆……

        第二天推开魔王寝室门想要喊有利起床的孔拉德看到屋内的景象颇为宠溺的笑了笑。正想开口时有利已经揉着眼睛坐了起来。

        “一家三口排成川字型一起睡觉吗。”孔拉德调侃。

        “什么啊……”有利轻轻的笑了起来,下意识的放低了声音。

————

评论

热度(17)